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政治经济学高级研修班 > 正文

政治经济学高级研修班

“当代政治经济学前沿理论与方法”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6-09-29      点击数量:

为推动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理论研究与学科建设,在吸收借鉴国外政治经济学研究最新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繁荣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2016年10月10-13日,吉林大学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中以创新创业合作研究中心联合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中国•长春)举办“当代政治经济学前沿理论与方法”高级研修班,同时还将举办中外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者对话和学术报告等活动。

高级研修班授课嘉宾为来自英国、德国、日本的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参加对话等活动的嘉宾还包括国内著名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主要研修内容与议题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创新与发展,政治经济学前沿理论与研究方法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与实践,当代资本主义经济,政治经济学学科建设与发展,如何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学习、研究与运用,更好地服务我国的经济发展实践。

具体课程安排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