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数量:

校社科字〔2017〕70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征文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二、征文范围

  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师及科研管理人员。

三、征文要求

1.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理论和政策的层面探讨国家改革发展给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结合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探讨繁荣发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路径和举措。

2.论文应紧扣主题,且无知识产权方面纠纷。

3.论文字数控制在3000—8000字,按照格式要求(附件1)进行排版。

四、材料报送

1.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10月30日。

2.论文纸质版1份,由各单位统一送交至社会科学处,电子版及汇总表(附件2)同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并标明“XX学院XX(作者姓名)征文”主题。

3.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对征文进行评审,择优结集出版,并报送上级部门参考。

联系人:于晓海

联系电话:85167056

电子邮箱:xiaohaiyu@jlu.edu.cn

附件:1.格式示例和注释规范

         2.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