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南希•约翰逊博士到访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数量:

2019327日上午,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国际事务副院长南希·约翰逊博士到访经济学院,双方就双学位(2+2)项目协议的签署,项目课程认定等事项进行了商谈。座谈会由经济学院副院长丁一兵教授主持。

丁一兵副院长首先表达了对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西蒙·希瑟南希·约翰逊副院长一行再次到访经济学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展双学位项目的前期准备情况。

随后,双方积极商讨了本科生双学位2+2项目培养过程中的课程认定问题,并就课程对接达成了共识。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经济学院经济学系主任赵新宇教授、国际经济系主任王达教授、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冯永琦副教授、财政系刘朝阳副教授以及中日经济共同研究中心综合办主任兼外事秘书焦国伟老师。

 

                                                                           经济学院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