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妇委会 > 正文

妇委会

经济学院妇委会成功举办《服饰造型与礼仪文化》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数量:

1031日下午1330,经济学院邀请文学院张芳馨副教授在东荣大厦A804为学院女性师生做《服饰造型与礼仪文化》讲座张芳馨老师曾为我校师生做过多次形象气质提升方面的讲座,反应热烈,受到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张老师为我院师生们讲解了“为什么要提高女性的气质魅力?”、“怎么样提高女性的气质魅力?”,重点论述了“提、收、松、挺”对形体训练的重要性和技巧。她指出:当今社会在看重知识型人才的同时,也注重员工形体优美、气质典雅因此,为了更好的适应今后的工作学习,女性更应该提高自身的形体素质以满足社会需要。

随后,张老师就沟通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指出微信聊天也有许多细节需要注意。比如:语音文字使用要适当,不随意建群,少发大表情、大图片、大视频,留言尽量及时回复等。在整个活动中,张老师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教授师生如何使用气息,在大家们的积极参与下将整个讲座推向高潮。

讲座进行了近两个小时,气氛十分热烈,师生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们脸上扬起了自信的微笑,她们相信:没有不美的女性,只有不会美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