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 > 正文

工会

经济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点击数量:

2018316下午,经济学院在东荣大厦804召开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经济学院、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大会筹委会成员、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经济学院工会主席秦川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与会代表听取了经济学院院长李晓教授的《院长工作报告》。李晓院长从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财务公开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审议并通过了《吉林大学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财务报告》、《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教师考核工作实施办法》、《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单位业绩津贴考核发放方案》等重要文件及规章制度。

本届大会选举产生了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党委书记陈密教授在大会做重要讲话。陈密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上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双代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盼。陈密希望全院师生能够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争取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显著的。希望各位代表本着对学院负责的精神,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代表学院各系师生员工,维护教师代表权利,履行教师代表义务,把我院教代会工作、工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经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大会议程,隆重闭幕。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春文    王 倩    齐 平    晓    吴 波    秦 川    廖红伟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亚卓    王晏如    吴 波    张韫麒    邵 琳    赵新宇    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