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 > 正文

工会

经济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依据教育部、全国教育工会颁发的《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吉林大学章程》和《吉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的规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校工会指导下,本着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求真务实,广开言路,民主治院,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精神,202073日、4日,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受新冠疫情影响,经学院教代会执行委会通过,并报吉林大学工会批准,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采用网络会议形式召开。

会上,教师代表听取、讨论并通过了《经济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经济学院党委会议议事实施细则》等13项议题。

除此之外,教师代表还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建议学院调整期刊目录以及重新建立奖励标准,选出若干本具有影响力的顶级权威期刊,发挥学院指导性作用,引导教师多出高水平标志性成果”等若干条建设性意见。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