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 > 正文

工会

经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数量: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依据教育部、全国教育工会颁发的《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吉林大学章程》和《吉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的规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校工会指导下,本着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求真务实,广开言路,民主治院,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精神,经济学院拟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二、会议时间

202073 分组领取会议电子材料并进行讨论

202074 分组收集上报讨论反馈意见

三、会议形式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经学院教代会执行委会通过,并报吉林大学工会批准,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采用网络会议形式召开。

四、主要任务

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发动广大教职工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集思广益,为开创和谐学院的新局面做出贡献。

1. 讨论经济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

2. 讨论经济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

3. 讨论经济学院新修订规章制度。

4. 征求教职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五、参会须知

1. 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民主,认真行使代表的权利。

2. 遵守大会的各项日程,按规定时间完成会议程序和分组讨论。

3. 各代表团会后将《经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征求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 qinchuan@jlu.edu.cn

六、附件

1.《经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团成员名单》

2.《经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讨论材料》

3.《经济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征求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