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经济学院行政人员实践提升计划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数量:

为满足经济学院争创一流学科工作需要,响应行政员工工作需求,提升学院整体行政教辅业务能力水平,保证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高效开展,制定本实践提升计划:

一、培养对象:经济学院在编行政教辅员工

二、提升模块:1.业务考察调研;2.专业技能培训。

三、操作流程:每名培养对象以两年为一个培养周期,两年内需完成业务考察调研、专业技能培训两个提升模块。

   1.业务考察调研:各培养对象根据所负责工作方向,组成3-5人的考察调研组,提交业务考察调研申请,经分管领导审批后报学院综合办公室备案。各培养对象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在最长不超过5个工作日内完成考察调研活动,调研结束后需形成专项调研考察报告,召开经验交流分享会,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经审批通过的业务考察调研活动,按照学院公派出差管理。

2.专业技能培训:各培养对象根据自身工作需要,结合自身发展需求,选择专业技能培训课程,经分管领导审批后,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完成培训课程。各培养对象需提供完整的培训课程记录及培训发票,培训费用由学院报销。

四、经费保障:实践提升计划经费采用学院发展基金,每位培养对象单项提升模块资助经费原则上控制在人民币1万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