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综合治理 > 正文

综合治理

经济学院迎接校保卫处检查年度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数量:

202117日,按照学校2020年消防安全工作方案部署,保卫处刘英涛副处长,及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一行5人莅临经济学院,对我院202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经济学院于东荣A808组织了2020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汇报会议,经济学院聂宏凯书记,秦川副院长,吴波主任,于洋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1

 

会上,秦川副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过后,刘英涛副处长对我院工作成果作出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2021年度学校消防工作计划,紧接着向学院与会领导征询了针对学校消防工作的相关建议。与此同时,保卫处消防科同事也对经济学院2020年度消防档案、记录等材料进行验收与评分。会议中,聂宏凯书记、吴波主任从学院角度出发,就我院针对消防工作的理解与实践经验,与保卫处领导展开了交流。

今后,我院将持续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开展,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扎扎实实做好消防治理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