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行政工作 > 正文

行政工作

经济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吉林大学保卫处关于开展2009年吉林大学“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的有关要求,经济学院于2019611日上午党委会第七次会议上传达了相关要求,612日上午召开行政人员动员部署大会,学院主要领导及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秦川主持。

秦川副院长首先传达并且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的通知精神,并解读了我院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方案,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能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检查安全隐患,完善消防制度,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最后,党委书记陈密强调,各部门、各办公室要认真对待学院安全工作,按照学院制定的活动方案严格执行,尽可能多地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安全讲座,做好传达工作,提高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动员经济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对待各项安全事项,集中排查各项安全隐患,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