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非学历教育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企业管理人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宣传材料

发布时间:2018-08-31      点击数量:

吉林大学 经济学院

企业管理人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宣传材料



吉林大学坐落在吉林省省会长春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的研究型大学,是我国办学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始建于1985年,是我校第一批成立的学院,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46年吉林大学前身东北行政学院设置的经济学专业。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建设和发展,经济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已经跨进国内一流经济学院的行列。

为进一步加快国有、外资及民营企业的改革步伐,促进企业间的同业竞争,建立企业经营管理的创新机制,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开设企业管理人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为市场提供大批谙熟企业管理方向相关的理论和方法同时善于应用科学理论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人才。

二、培养对象:

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国有、外资及民营企业单位中的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从业人员,注重中小企业经济管理、企业管理人员的开发培训。

三、培养目的

提高国有、外资及民营企业单位中经济管理、企业管理从业人员的综合经营管理能力,以适应新环境、掌握新技术,创新经营,培养能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需要的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人才。

四、课程设置

教学采取集中学习为主、个人自学为辅的原则,在学习期限内,吉林大学选派优秀教师授课,共分四个学期集中授课。相关培训模块如下:

1.管理学原理;2.企业战略管理;3.财务管理;4.市场营销学;5.西方经济学;6.人力资源管理;7.项目管理;8.社会主义经济理论;9.投资学;10.企业制度创新。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10000元(人民币:壹万元整),培训班开班前甲方一次性将培训费通过银行转账方式转入乙方账户,乙方为甲方开具等额培训费发票。

收款单位:吉林大学

账 号:160402501175

开 户 行:中国银行长春前进大街支行。

七、学习待遇

1、学院开发设计培训课程,制定教学计划,确定培训教材,对项目教学质量进行监管。

2、根据培训需求和培训计划,选派优秀师资力量组织教学并支付培训产生相关费用。

3、提供多媒体教室并支付教室使用费用。

4、为培训班配备一名教学助理,为任课教师服务,协助任课教师完成教学任务,为学生的日常生活服务。

5、培训结束后,颁发结业证书。

八、报名方式:

联 系 人:潘国刚

联系电话:85153843

办公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

前卫南区东荣大厦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