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含重修)、《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含重修)课期末考试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数量:

各学院:

我校本学期马克思主义理论两门课程2018级《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2017级《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进行了教学改革,期末考试将采取全部客观题涂卡机读方式进行,现将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

2018级《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考试工作定于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上午10:00—11:00进行。

2017级《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考试工作定于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下午14:00—15:00进行。

2. 考试形式

闭卷考试,涂答题卡。中心校区重修考试不单独安排考场,请到本学院考场进行考试。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中心校区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1;农学部考场安排详见附件2。《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中心校区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3。

3. 监考安排

请各学院按照《吉林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校教字[2016]103号)的要求安排正、副监考人员并通知学生按时参加考试。本次考试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中心校区每个学院派出一名正监考,其余正副监考均由相应的学院根据考场数派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农学部每个学院派出一名监考,其余正副监考均由相应的学院根据考场数派出。请各学院务必安排好副监考准时参加监考工作。

4. 其它要求

因考试改革,两门课程本次考试需涂卡机读,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带2B铅笔涂卡、橡皮和碳素笔等文具。请各学院在2018年12月21日前将各考场的人数安排以及重修学生人数上报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85151045。

教务处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