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公布2018年教师岗前培训第二阶段教学研修培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1      点击数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2018年教师岗前培训第二阶段课程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共同组织实施,旨在通过教学研修和互动,为新任课教师授课提供支持和帮助,使新任课教师顺利开展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
   一、培训内容
   本次教师岗前培训第二阶段课程培训将于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上午8:00开始,课程内容包括教学设计、教学体验训练、职业素养、教学研究、教学建设与教育信息技术、示范教学与教学观摩、微格教学及考核等内容,具体安排请详见(附件1)。
   二、培训学员要求:
   1.2018年新入职教师(承担教学任务)必须参加培训,具体名单请见(附件2)。
   2.其他感兴趣的老师以自愿报名的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申报参与学习。
   3.学校为全程认真参与培训并通过考核的教师颁发《吉林大学新任课教师教学培训合格证书》。
   4.根据吉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规定》,参加培训的教师须保证出勤,认真填写出勤卡。有课需请假请填写假条,假条须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
   5.自2018年起,未获得《吉林大学新任课教师教学培训合格证书》的新留校教师不允许申报吉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项目。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1.请各相关学院(中心)教学秘书通知本单位2018年新入职教师上课时间、地点。
   2.单独报名的老师请于2018年11月2日前将报名表(附件3)发至邮箱jxpx@jlu.edu.cn,报名是否成功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
   联系人:李伶婧      联系电话:85166872
 

   附件:
   1.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内容
   2.2018年新入职教师名单
   3.2018年新入职教师教学培训班报名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