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数量:

 各有关教学单位:
   为加强2017年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完成任务,学校组织专家组对立项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检查情况
   本次中期检查有460个项目提交了项目中期检查表和相关材料。检查结果为:
   1.104个校级教改重点项目、261个A类一般项目、95个B类一般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同时,有26个项目升为重点项目,23个项目升为一般A类项目。
   2.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申请延期结题41个项目通过评审验收,予以结题。结题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
   以上结果见附件。
   二、有关要求
   1.学院需将以上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通报至项目负责人,督促在研项目按着预期的研究方案继续开展项目研究与教学实践活动,取得预期的研究成果;提交中期检查延期的项目,可在2019年6月申请参加第二次中期检查,未通过的项目将予以取消立项。
   2.此外,2016、2017年被确立为省级教学研究重点课题的项目,根据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除了完成课题相关任务外还需要在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2篇才能参加结题。特此通知。
   附件:1.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结果
         2.2015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题结果      
 
                                     教务处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