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组织本科生参加“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遴选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量:

学校短期境外交流项目相关本科学生:

根据《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教务处组织申请短期境外研修资助的本科生进行评审答辩。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1027(星期六)8:3012:30

二、地点: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E2A教室

三、参加人员:

已参加2018年吉林大学各类短期赴国外交流项目(校级资助项目)并向教务处递交了申请材料的在读本科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

四、答辩要求:

1、请答辩学生每人准备5分钟PPT答辩材料(版面比例4:3),内容围绕本人参与的项目展开,自行组织材料。讲演结束后由评审委员会提问,现场进行答辩;

2、答辩人需着正装,答辩语言中英文(或交流国家相应语种)不限。

五、其他:

对通过评审的学生,学校将根据境外研修项目的具体费用要求,原则上资助额度为3000-20000元人民币不等,主要包括学生在国(境)外研修期间的学费、生活费及往返旅费等;对表现优秀、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可酌情提高资助额度。

联 系 人:刘晓晖 袁晓莹,联系电话:85166253


附件:

1.已提交申请的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资助人员名单

2.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3.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实施细则


教 务 处

国际合作交流处

学生工作部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