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教务处关于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8      点击数量:

根据《吉林大学2018年管理系列定编设岗及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教务处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聘任范围
   1.工作人员岗位4个。拔尖人才培养科1人、综合科1人、创新教育与实践教学科2人。
   2.符合学校教职工校内调动(转编)基本要求的校内正式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二、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教学管理工作,熟悉教学工作规律,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团结同志、公道正派、廉洁奉公。
   三、岗位要求
   1.拔尖人才培养科工作人员需要具有较好的英语口语表达和交流能力;
   2.综合科工作人员需要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3.创新教育与实践教学科工作人员需要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和系统集成能力。
   四、日程安排
   1.公布岗位、公开报名(8月27日-8月31日)
   应聘人员填报《吉林大学工作人员岗位自荐报名表》(附件)、同时携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及个人获奖情况佐证材料,报送教务处综合科。申报表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2.资格审查(9月3日-5日)
   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竞聘考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向“教务处公开招聘考评组”作竞聘陈述,并回答评委现场提问,考评组对竞聘人员进行测评。述职时间不超过8分钟。
   

联 系 人:姜湧
   联系方式:85166417
   电子邮箱:jyong@jlu.edu.cn
   办公地点:鼎新楼A302室

   附件:《吉林大学工作人员岗位自荐报名表》


                                        教务处
                                    2018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