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退、补选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8      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退、补选选课工作,现将选课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1.9月5日—9月6日,2017级、2016级、2015级本科生退、补选选课(校公共选修课选课时间为9月20日、21日)。
   2.10月10日—10月11日,2018级本科生退、补选选课。
   二、选课网址
   各年级本科生均使用http://uims.jlu.edu.cn(谷歌浏览器)选课。
   三、注意事项
  1.必修课、选修课、重修及刷分选课将在退、补选选课中进行。2017级、2016级本科生刷分选课每人限选两门:学院开设专业课一门,公共中心开设专业课一门(军事训练、大学英语、体育课程除外),或两门都是学院开设的专业课;2015级本科生刷分选课每人限选三门:学院开设专业课两门,公共中心开设专业课一门(军事训练、大学英语、体育课程除外)或三门都是学院开设的专业课。
   2.学生在选课中有问题需要处理的,涉及到专业课程的,本人可以去所在学院教学办解决;涉及到公共教学单位开设的课程,本人到所在学院教学办统一汇总,报到所在校区教务办解决,选课问题处理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2日。
   3.本学期的重修课程需要各学院在系统中录入,请各学院在录入重修课时,仔细核对课程代码(课程代码“ac”),请于9月3日下班前录入完毕,确保重修选课工作正常运行。
   选课期间如有问题请与各校区教务办联系:
   教务处(中心校区):曾老师 电话:85168962
                       徐老师 电话:85166415
   南湖校区:  郭老师 电话:85152701
   东区教务办:李老师 电话:85094696
   北区教务办:张老师 电话:88502239
   西区教务办:王老师 电话: 87836136
   教务处:    邹老师 电话:85168962
                                                           教务处
                                                        2018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