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2018年度吉林大学精品在线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

为推进我校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应用,根据《吉林大学在线课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现开展2018年度吉林大学学精品在线课程验收工作,要求如下:

一、总体安排

1.凡我校立项建设完成的在线课程,满足校内开课两个学期的混合式教学后,均可向教务处提出申请验收。本次验收工作是我校第一次针对已建成的在线课程评判验收,所有已建成课程均可参加。

2.已获得“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称号的我校在线课程,视为自动通过此次验收,不需要报送下列材料。

二、材料要求

提出验收申请的课程需提供《吉林大学在线课程建设项目验收书》、《课程数据信息表》,详见附件下载。

该信息表可联系我校在线课程平台运营商协助出具,内容及格式统一,详见附件样例。数据报告需出具人签字且加盖课程平台运营商章,方为有效。若申请验收的课程有在校外平台产生的运行数据,可作为附件提供。内容需参照课程数据信息表,具体格式不限,并附简略说明,阐述开课过程、意义、影响等。校外开课情况是作为评价完成情况是否优秀的重要考评指标。

三、验收结论

1.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

2.对于通过验收的课程,将颁发“吉林大学精品在线课程”证书,项目级别等同于校级重点教学改革建设项目,优先推荐省级及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3.我校实行在线课程阶段考核制度,通过验收的课程可享有“吉林大学精品在线课程”的称号三年,三年后需跟随验收工作提交考核申请,稳定开课运行并持续更新课程资源的课程可通过考核,永久享有该称号。

四、时间安排

此项目验收书内信息是该项目的最终依据,请据实填写。此前进行的一切关于我校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的结项或审核结果,都不作为项目完结的标志,以验收为准。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18年7月9日,地点鼎新楼A区312,联系人:蒋拓,电话:85166873。

附件:

1. 《吉林大学在线课程建设项目验收书》

2. 《课程数据信息表》



                                            教务处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