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数量:

校内各教学单位:

现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18号)转发各教学单位,请各教学单位详细了解2018年第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介绍,结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需求,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积极组织师生开展申报工作。联系人:佟老师、刘老师,联系电话:85166422。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18号)

     2.2018年第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201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