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2018年度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5      点击数量:

校内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初,我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吉林大学第五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期间我处针对《吉林大学慕课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修订,修订后更名为《吉林大学在线课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现已发布并开始实施。为保证“办法”中的修订内容能够及时精准的应用于我校在线课程项目,此次立项工作增加确认环节。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实施

2018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依据办法实施建设与管理。

二、工作要求

1.各申报团队需仔细研读“办法”,准确理解各项政策及规定,有针对性的修改调整申报设想及申报内容。

2.确认的课程不能少于16学时。其中临床医学专业主干课程由临床医学院统筹安排,三所临床院联合建设。

3.此次确认工作阶段,接受新申报的课程建设项目。

4.所有申报团队需按时完成确认工作,逾期未完成的视为放弃原有申报。

三、确认方式

初次申报时已提交《吉林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申请表》的课程团队需补充填写《吉林大学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新申报的课程团队直接填写“申报书”即可。所有申报团队于2018年5月28日前,填写“申报书”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送交至鼎新楼A区312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angtuo@jlu.edu.cn。咨询电话:教务处85166873,联系人:蒋拓。我处将会以“申报书”为依据,确定最终立项名单。

其他要求参见原立项工作通知,地址如下: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title=关于开展2018年度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id=4879346&categoryName=校内通知&channelName=校内通知&fromflag=login&channelId=179577&orgname=教务处。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推荐、遴选和应用工作,有重点地建设一批体现学院教学水平的在线开放课程。有意愿参与在线课程建设及在线教学的老师可加入“课程中心与MOOC建设QQ群”:182082408。


附件:1.吉林大学在线课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

2.吉林大学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

3.吉林大学慕课制作基本要求

教务处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