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公布2018年“吉林大学本科生海外优质课程引进计划”立项项目及2016年“吉林大学本科生海外优质课程引进计划”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0      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本科生海外优质课程计划”项目实施办法》(校教字【201651号)的规定,学校教务处于20181月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吉林大学本科生海外优质课程引进计划”立项评审及2016年度“吉林大学本科生海外优质课程引进计划”项目结项的评审验收工作。

在本次评审中,全校共有30门课程参与了2018年度立项评审。经过校内评审专家对引进课程构架的整体设计、课程具体的教学内容、采用的教学方法及手段以及主讲教授的教学能力等多个指标的考核,最终30门课程达到立项标准,准予立项。

在对申请结项的29门课程评审工作中,专家组认为:绝大多数课程内容充实,教学方法新颖,课程团队建设较好,达到课程预期建设目标,但也有个别课程仍存在内容不够系统,主讲教师临时更换,学生反馈效果一般等问题。建议各相关学院加强课程组织管理,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确保授课效果。今后,学校将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海外优质课程项目的过程和结果管理,更加注重学生和团队教师评议反馈信息,同时加大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的监管力度,确保课程建设质量。

附件1:“2018年本科生海外优质课引进计划”立项名单

附件2:“2016年本科生海外优质课引进计划”结项名单

附件3:《“吉林大学本科生海外优质课程计划”项目实施办法》



教务处

                                                                                                                                  2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