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公示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第一批拟录取名单和二次申报志愿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3      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

我校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第一批推荐人选,经接收学院面试、报学校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议,现将第一批拟录取名单公示(见附件1),公示期五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联系教务处教务科,联系人:王彦飞,联系电话85166415

同时,对未招满的各大类专业剩余招生计划(见附件2)予以公布。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前期具有报名资格且未被录取的同学查看空余招生计划,自愿进行网上二次补录志愿申报。有关要求如下:

1.二次补录志愿申报考试类专业的,仅限已经参加2018年转专业考试、英语和综合成绩均在50分以上、且未进入第一批录取名单的同学。

2.二次补录单纯只申报试点类专业的,不要求转专业笔试统考成绩,仍以其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试成绩学分绩点投档。

3.二次志愿申报类别限定与第一批要求相同,即申报考试类专业仍限定在原大类中重新填报志愿,不能跨类申报,但申报试点类专业不限;允许申报1-3个志愿。

4. 3月29(周)15:0031日(周六)22:00,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二次志愿申报。

5.二次网报结束后,学院需下载报名学生《转专业审批表》(一式两份),并于42日上午9:00前将材料报至教务处教务科。

附件:1.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第一批拟录取名单

2.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第二批报名招生计划



教务处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