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6      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学生:

按照《吉林大学2017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工作方案》,经学生申报、学院和教务处审核、学校转专业领导小组审定,现有1768名学生取得参加转专业考核资格。学校将于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举行转专业考核笔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2018年3月6日(星期二)14:00—3月8日(星期四)22:00,请各学院通知报名转专业考试且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登陆“吉林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uims.jlu.edu.cn,请使用3.5以上版本的火狐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点击页面左侧“网上教务”——“转专业”—“转专业审核结果查询”——“导出准考证”打印。

2.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电话:85166415。

3.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三证必须齐全,缺一不可。学生证丢失的须由学院出具带有照片、经辅导员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的证明;身份证丢失的须由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

4.考试时间: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外语:9 :00—11:00

           综合:13:00—15:30

     考试地点:中心校区经济信息教学楼(详见准考证信息)

                                     教 务 处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