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公布2021级新生入学英语分级测试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数量:

 

校内各单位:

2021级新生入学英语分级测试于1010日顺利进行,现将分级测试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请详见附件。

按照大学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方案,根据申请免修情况及测试成绩,将学生英语等级由高到低依次为免修级、A级、B级、C级、预备级五个级别,按级别分英语教学班。

每个等级的学生按照以下图表中“√”规定的范围选课、修满对应学分。被分入免修级、A级、B级的学生,默认获得低于其级别的学分,并按90分计入其成绩单(详见图表)。

说明: 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upload/html/20211012150036373001.jpg

图表:大学英语常规课程的级别及选课和计分方式

2020级学生因多种原因降级至2021级按照2020级新生入学英语分级测试结果选课。2021级应参加但未参加分级测试的学生按照C级上课(不含因疫情原因未报到学生)。

如有问题,请于1012日(周二)-14日(周四)上班时间与校区教务办及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进行核对。

请各相关学院及时通知学生按分级结果进行选课。

联系人:张双双、王源一,联系电话:85166292,邮箱zssjlu@jlu.edu.cn

附件:2021级新生入学英语分级测试结果

                         教 务 处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