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暂缓报到新生大学英语分级及教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量:

根据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和我校《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补充说明》《关于吉林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暂缓报道新生开展教学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稳定大学外语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现就2021年秋季学期暂缓报道新生大学英语分级及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 分级测试方式

因疫情原因未报到或需要隔离的学生于返校后统一组织线下分级测试,分级测试具体事宜待学生返校后另行通知。

二、 教学方式

因暂未进行分级测试,未报到学生1016日暂不选大学英语课程。为保障大学英语学习不断线,学生暂时按照B级(大学英语BIII)进行线上学习(各校区开课信息见附件1),待返校分级测试后进入相应级别教学班,前期线上学习平时分数计入总平时成绩。

未返校学生的大学英语学习使用常态化录播平台,学生可登录校内教学资源管理平台(说明: 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upload/html/20211015112425285001.jpghttps://ilearn.jlu.edu.cn)收看课程直播,使用方法见附件2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11014

附件1:各校区开课信息

校区/学院及上课时间

任课教师

时间地点

前卫南区-周一周四上午

范凤芝

周一周四上午C303

南岭校区-周一周三上午

朱丽翠

周一周三上午逸夫楼B616

南湖校区+南岭校区-周二周四上午

崔海勇

周二周四上午逸夫楼B616

前卫南区-周二周五上午

许春燕

周二周五上午经信C209

前卫南区-周一周四下午

姚玉凤

周一周四下午经信C309

朝阳校区-周二周四上午

王丽君

周二周四上午李四光107

新民校区-周二周四上午

刘景珍

周二周四上午经信C309

新民校区-周三周五上午

邹云敏

周三周五上午李四光213

和平校区-周一周四上午

王海滢

周一周四上午经信E107

艺术学院

聂志文

周二周五逸夫楼507

穆婉姝

周二周五经信C207

体育学院

王建光

周一周四经信C109

杨丹丹

周一周四经信C111

 

附件2: “学在吉大”—吉林大学教学资源管理平台公开课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