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统计报送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有计划地安排教师工作,合理计算教师业绩津贴分配方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请各教学单位对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工作量情况进行统计报送,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上报范围

2019-2020学年。

二、工作流程

1.填写《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工作量统计表》

各教学单位须按照《吉林大学学院教学工作量(本、专科)核算办法》(校教学〔201678号)规定(附件1),填写《本科教学工作量统计表》(附件2)。本次统计表内分五个工作区,“19-20-1学期明细表”“19-20-1学期结果表”“19-20-2学期明细表”“19-20-2学期结果表”和“19-20学年工作量汇总结果表”,均须完整填写,各明细表与结果表数据须一致。

2.单位内公示

统计结果由各单位经办人初审后,须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3.材料报送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统计表纸质版须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于202111116点前报送至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318室),电子版以“**学院2019- 2020学年本科教学工作量统计表”格式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cuiby@jlu.edu.cn

三、工作要求

1.所填报数据应准确反映教师承担教学任务的情况,保证科学性、准确性和公正性;

2.各单位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明细表”或沿用之前的院内表格格式,但需保证“19-20学年工作量汇总结果表”格式的一致性;

3.教师工作量统计是一项复杂、细致、政策性较强的工作,涉及到每个教师的切身利益,各单位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校公选课工作量由教务处统一核算,各单位不需统计报送;

2.研究生助课工作量、外聘教师工作量及在线课程助教工作量统计工作另行通知;

3.本通知中统计的数据仅为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工作中产生的工作量,其余成果奖励性部分不在本次统计范围内。


联系人:崔冰一   电话:85166253

附件:

1.吉林大学学院教学工作量(本、专科)核算办法

2.本科教学工作量统计表



教务处

2021 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