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量:
校教字[2021]78号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21]22号)要求,各教学单位组织申报工作,有序推荐1660项(其中创新训练1634项、创业训练21项,创业实践5项),按照《关于做好 2021 年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国家级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吉教高〔2021〕15 号,附件1),经评审、公示等环节,确立2021年度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其中国家级项目350项,省级项目650项,校级项目660项),现予公布。
要求各立项项目认真领会教育部与吉林省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文件精神,分别按照创新训练、创业训练与创业实践等项目类别的具体要求,依据立项申请书的立项目标,切实开展研究与实践工作。学校将根据各项目类型具体要求,依据项目的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与最终成果,实施升降级式的动态管理方式。
 联系人:付坤  联系电话85166413
 1.《关于做好 2021 年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国家级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吉教高〔2021〕15 号,附件1)
 2.2021年度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

教  务  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