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教材订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及本科生同学:

为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保证春季学期开学教材发放,依据《吉林大学本科生教材采购管理办法》校教字【2016112号相关规定,教材发行服务工作通过对外招标委托新华出版集团外文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订购时间

202116日至12日。

二、订购流程

请同学们关注“吉林大学教材服务”微信服务号,进行教材订购。

三、注意事项

1.教材购买以自主、自愿为原则。若因学院(中心)未提交教材选用而无法订购教材时,同学们可以咨询任课老师并联系指定工作人员购买教材。

2.教材价格。除“两课”教材(包括特种教材)按原价购买外,其他教材的折扣价格为8折。

3.教材售后。如发现教材存在质量和错发等问题,书商承诺在教材未写、未破损的前提下无条件予以退换。

四、特别提醒

1.学籍变动的同学可持《学籍变动通知单》,到原专业(类)所在校区的教材服务点办理退书。

2.开学后如有需要补订教材的同学可咨询指定工作人员购买。如无库存请同学们耐心等待书商备货,预计备货时间为三周。

   3.如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外文书店工作人员。

    外文书店工作人员:孙老师18166810677  肖老师16643788532

学校投诉电话:85166418



                              教 务 处

                               新华出版集团

外文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