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吉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在线课程团队: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吉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校即时启动此次推荐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推荐名单确定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工作通知要求,我校此次推荐申报的在线课程名额为20门。我校各批次立项建设并通过使用验收的在线课程中,符合申报条件但尚未获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在线课程须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工作通知要求及附件格式准备申报材料,学校将组织评委进行材料评审确定推荐名单。

二、初审材料报送

各申报课程团队按附件要求填写申报书,在多平台开课的课程分别联系对应平台客服人员提供课程数据信息表,政审意见由各课程团队所属基层单位出具格式不限,内容主要针对课程团队成员有无意识形态问题,课程内容是否涉及敏感内容及含有不当言论,要求加盖基层党委公章。校内遴选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0日下班前,纸质材料送至鼎新楼A区312,电子版发送至jiangtuo@jlu.edu.cn。联系电话:85166873。

三、推荐材料报送

校内遴选确定推荐名单后,将统一组织修改申报材料并汇总向教育厅申报,请各课程团队确定一名申报联络人,处理后续材料修改及申报事宜。联络人信息与初审材料一并报送。

附件:

1. 《吉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吉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2. 开展2020年吉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附件

3. 吉林大学在线课程验收名单汇总




教务处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