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中心校区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人文、社科、理学部)计算机课程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数量:

人文学部、社科学部、理学部各相关学院:

2018-2019学年第学期计算机课程2017级、2018级《多媒体及网页制作与应用》(含缓考及重修)2018级《数据库及网页程序设计》(含缓考及重修)、《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含缓考及重修)《大学计算机基础》(毕业班)期末考试在2019年624日(周一---26日(周三)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第17周(2019年624---26日)。

2、参加考试的学生需带好学生证、身份证或学院开具的相关证明照片上加盖学院红章,不允许携带任何通讯设备带入考场,否则记为作弊。考生需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签到后方可入场。

4、对于已经结业返校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须携带学院开具的相关证明照片上加盖学院红章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5、副监考教师由学生所在学院安排,重修考场正副监考由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安排。

6、如有其他事宜请咨询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教务办公室-85167812。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人文、社科、理学部期末考试安排



公共计算机教学与研究中心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