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2019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补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数量: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按学校时间安排,现将2019届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补拍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图像采集需使用专用设备读取、匹配采集人相关信息,学生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本次拍摄,身份证丢失的须补办临时身份证或到派出所开具身份证明,方可采集图像;无证件或所持证件身份证号与学信网身份证号不符的,暂时不予采集图像。

      2.为了避免出现差错,本次拍摄要求严格刷一人身份证、拍摄一人,按读取身份证的本人进行图像采集,对不按规定执行导致采集的照片不是本人的情况,一切后果由相关学生自行承担。

     3.着装及妆容要求
    (1) 尽量着正装,避免穿着复杂图案、条纹及与蓝色背景相近衣物,女生不宜化浓妆,不能佩戴饰物,不能染夸张发色如蓝色、绿色等。
    (2) 照相时要坐姿端正、左右肩膀平衡,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得戴眼镜。

     4.收费标准及收费方式
补拍时现场缴费,收费标准与统一拍摄相同,20元/人。

    5.拍摄时间、地点
补拍时间:2019年5月全月的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补拍地点:吉林省长春市 硅谷大街与飞跃路交叉口北50米 融创.上城国际商业广场A座330室
 
     6.补拍请务必按要求到以上通知的地点进行拍摄,新华社不是我校今年图像采集的服务单位,没有我校学生的相关学籍数据,有个别学生自行前往新华社吉林分社拍摄的,数据信息无法上传学信网、电子照片不能匹配学历信息,所引发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7.凡因个人原因不按要求参加图像采集(含补拍)的2019届应届毕业生,不颁发学历及学位证书,按教育部相关部门要求,其学历、学位信息将无法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 中心(学位网)”查询,其后果由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处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