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开放课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投入本科课堂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学校对2017-2018学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予以了表彰和奖励。现根据《吉林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奖励办法》,开展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开放课堂活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放范围
   获得2017-2018学年度“课堂教学质量奖”并在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承担本科课程的教师。
   二、相关工作
   根据奖励办法规定,学校决定每学期组织一次开放课堂活动,每学年获奖教师需持续开放课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获奖教师开放课堂工作,负责保障和维护正常课堂教学秩序,落实安排相关工作。
   2.各单位要通过开放课堂活动,针对获奖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组织学院领导、同行和学生评教,校院两级督学、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每人应至少深入获奖教师课堂听课一次,同时给出教学效果评价意见。相关人员听课工作由学院教学办公室组织完成。
   2017-2018学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需认真准备教学,展示课堂教学风采,在本科教学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欢迎全校广大师生踊跃到开放课堂观摩、学习。
   附件: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开放课堂一览表


                                                   教务处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