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类)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学生:

按照《关于吉林大学2018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经学生自愿申报、学院和教务处审核、学校转专业(类)领导小组审定,现将审核结果及考试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学生资格审核情况

1746名学生取得参加转专业(类)考核资格,其中1704名学生需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转专业(类)考核笔试;另42名学生志愿全部为试点类志愿,无需参加转专业(类)统一笔试,名单详见附件1

2. 试点类专业(类)具体情况

按照关于吉林大学2018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要求,除学院申报的试点类专业(类)外,学生报名申请转入人数未达到接收计划人数的专业(类)(详见附件2),报名资格审核后,如达到投档进入该专业(类)条件的,则全部进入接收学院组织考核环节。

3. 考试时间安排

20193月9日(星期六)

            外语:9 :00—11:00

            综合:13:30—16:00

      考试地点:中心校区经济信息教学楼(详见准考证信息)

4. 准考证打印

20193月6日(星期14:00—3月8日(星期20:00请各学院报名转专业考试且审核通过的学生登陆“吉林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uims.jlu.edu.cn,请使用3.5以上版本的火狐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点击页面左侧“网上教务”——“转专业”—“转专业审核结果查询——导出准考证——打印。

5. 考试有关要求

考生务必提前阅读准考证上注意事项内容,带齐考试要求的证件和文具。  

6. 咨询电话

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如有考核资格及考试相关事宜请分别联系教务处教务科,电话:85166874;考试中心,电话:85168813。

 

附件1:刘子祺等42名无需参加转专业(类)考核笔试学生名单

附件2:报名申请转入人数未达到接收计划人数的专业(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