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组织我校本科生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开展暑期科研学习的通知(校级资助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4      点击数量: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始建于1908年,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现已发展成为享誉加拿大的高等学府和全球著名的综合性大学,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与科研水平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学校具体介绍请参看附件1)。依据我校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合作关系,学校将于2019年暑期组织我校学生赴该校进行为期四周的专业课程学习。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2019713—2019813日。

二、项目内容

主要学习两门专业课程,每门课程大约39个学时。可供选择的专业包括化学、食品工程、计算机、建筑学、可再生能源、电子通信系统、机械工程学、艺术、商学、教育学、环境学、农学、林业学、运动机能学、医学、牙科学、药学、护理学和自然科学等(具体课程情况请参见附件2、附件3)。

学习结束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将颁发相应成绩证明,参与项目同学可依据我校成绩置换要求及原则于返校后进行成绩置换。

三、所需费用:约26700元人民币/人。

包括学费、教材费、住宿费(多人间)、保险费、加拿大机场团队接送以及加拿大国内部分交通费、集体活动时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自由活动时餐费及交通费、个人购物消费、行李超重费用、上记明细以外费用)。

四、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201620172018级本科生;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必修课程无不及格,有科研实践经历者优先;

4. 熟练应用英语进行学习和交流,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者优先。

五、报名办法

请下载附件5、附件6的基本信息表格,用电脑填写并打印输出后交到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316),电子版发送至jwchpk@jlu.edu.cn

六、报名时间:201934——2019316日。

七、经费资助

学校将会对项目入选者给予部分或全部资助(申请办法及申请材料请参考附件7)。

请符合资助申请条件(具体申请条件请参考附件7)及项目报名条件的同学填写《吉林大学资助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责任书》、《吉林大学优秀本科生短期境外研修项目经费资助申请表》(附件7),在提交项目申请材料的同时一并交至教务处合作培养科(鼎新楼A316)。


联系人:刘老师袁老师电话:85166253。项目相关问题也可直接与UBC校方进行邮件咨询,邮箱地址在附件1尾页。


附件12019JULY VSP - Overview

附件22019JULY VSP - Course Package Descriptions

附件32019JULY VSP - One Page

附件42019JULY VSP Next Steps Guide

附件5: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62019JULY REGISTRATION FORM Student

附件7:优秀本科生境外研修资助相关材料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1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