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公布各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转专业(类)转出、接收计划及接收条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数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吉林大学2018级本科生考核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安排,现将各学院2018级本科学生转专业(类)转出计划、接收计划及接收条件予以公布。请各学院和相关学生按下列时间进度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1. 学生预报名阶段。

2019年1月12日12:00—1月21日9:00,符合条件有意愿转专业(类)报名的学生可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填报相应的转专业(类)志愿。系统将于2019年1月21日9:00关闭,不再接收预报名及修改相关信息。

2. 学院审核报名资格。

2019年2月28日15:00—3月3日12:00,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并打印《2018级本科学生转专业(类)审批表》,经本人签字后交现所在学院审核。

3. 学院上报相关材料。

2019年3月5日11:00前,学院将由教学副院长签字盖公章的《转专业(类)审批表》、《学院转专业(类)情况汇总表》及《第一学期专业成绩排名汇总表》报教务处教务科。

4. 学校组织考试。

2019年3月9日,学校考试中心将组织转专业(类)笔试考试。学生各科目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考试地点将在学生准考证上注明,具体考务安排另行通知。


2019年1月11日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