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关于领取2018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1      点击数量:

2018级博士研究生:
一、请于8月20日-26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到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吉大前卫南区,东荣大厦815室)领取博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
二、户口迁移、党员关系迁移、学子卡关联协议等相关材料待开学后一并收取,请妥善保管。

三、所有同学均需缴纳学费,学费应于8月26日前存入学子卡中。

博士研究生学费1万元/年,住宿费预存1800元/年,全日制研究生均已分配宿舍,如有特殊情况不住校的,可于入学后办理退寝手续。

四、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在入学后公布。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请于报到日到研办填表,然后到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处自行登记办理。

五、原则上须本人持身份证领取。若本人无法领取、需委托人代领取的,须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上书写委托书,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未调档(本院应届生无需本人调档)的研究生请及时上交档案,不能按时上交者须说明情况,否则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
新生报到时间:8月25日-26日,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从现在开始到毕业,所有研究生相关工作通知均在本网站发布,请务必随时关注经济学院网站通知,恕不再另行通知。因未及时查看通知造成的后果自负。

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地址: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东荣大厦A815室,电话:0431-85167027 。

 

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