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2022年吉林大学南方研究院金融专业(025100)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及拟调剂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09      点击数量:

一、根据《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吉林大学与珠海科技学院联合培养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经我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讨论,制定调剂录取工作办法如下:

1908吉林大学南方研究院:全日制金融专业025100可接收调剂名额1

2、接收调剂生源:当年报考第一志愿须为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的相关专业,且需满足2022年吉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及我院复试分数线要求。鉴于考试科目的相近性,报考志愿为金融专业(025100)的考生优先。

二、调剂原则及录取:本网站公布的《经济学院2022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及录取等工作安排》中,已复试合格的考生不需参加调剂复试,根据考生总成绩排名依序接收。根据以上调剂原则,确定《2022年吉林大学南方研究院金融专业(025100)硕士研究生拟调剂录取名单》,公示期:2022年49-2022年413日。

三、学校47日开放调剂系统,名单中的拟调剂录取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逾期不予补报。

四、请调剂录取的考生,414日联系南方研究院王媛媛老师,电话:0756—7629875,继续办理调档等录取手续。

五、学院监督小组、纪委书记信访邮箱:jjxy@jlu.edu.cn,电话:0431-85168306

六、本通知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负责解释。请考生随时关注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网站,一切通知以网站发布为准。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0431-85167027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