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接收2022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预申请的夏令营优秀营员及优秀营员(递补)名单公示及进一步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数量: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于2021914日发布的《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接收2022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预申请拟录取及递补考生名单公示及进一步工作要求》在公示期间发现错误。公示的并非拟录取名单。吉林大学经济学院接收2022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拟录取名单将根据教育部系统录取结果进行公示。通过预报名系统与电话沟通的夏令营优秀营员及优秀营员(递补)为预申请我院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

我院将于928推免服务系统开放当天上午8时准时向预申请学生开始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需第一时间确认复试通知。考生在收到待录取通知后,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逾期未确认者我院默认为放弃报考,并立即进行顺位递补。请保持电话畅通。

预申请学生如有放弃,请于928日前办公时间联系我院研究生办公室(0431-85166158),同时发送邮件,命名“报考专业名称-姓名-放弃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