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经济学院2021年全日制硕士入学复试名单及相关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数量:

经济学院2021年全日制硕士入学复试名单及相关工作安排

经济学院全日制硕士推免生、上线复试考生:

一、《经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及复试时间(预计329-31日)待学校主管部门审批后,近期将在学院网站发布,本次复试采用网络远程线上复试,具体细则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并按通知要求参加资格审核、复试,未参加者视为放弃本次复试(推免生仅参加资格审核)。

二、根据国家、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详见吉林大学招生网),我院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各专业执行校线,全日制专业型硕士各专业按照复试比例120%的原则,制定本年度全日制硕士复试学院分数线及招生计划名额如下表,具体复试名单详见《经济学院2021年全日制硕士入学可参加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少民、士兵等专项计划参照学校招生办发布的政策执行。

类型

学科/专业

初试成绩院线

原计划名额

扩招名额

总名额

学术学位

全部学术型专业

执行校线

75

0

详见招生简章

专业学位

金融[0251]

371

30

5

35

专业学位

税务[0253]

390

10

2

12

专业学位

国际商务[0254]

执行校线

25

3

28

三、关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接收校外、校内院际调剂。报考我院且符合院线的考生须参加所报考第一志愿专业进行复试,服从院内调剂的考生则在复试后进行调剂工作。

四、请考生随时关注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网站,登陆首页、点击招生工作-研究生及时获取相关信息,一切工作安排以网站通知为准,恕不另行通知。

五、本办法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负责解释。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时间致电咨询,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0431-85167027,办公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815室。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