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关于组织经济学院(含少民、高校教师)、南方研究院博士招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数量:

关于组织经济学院(含少民、高校教师)、南方研究院博士招生考核的通知

 

报考经济学院(含少民、高校教师)、南方研究院(金融学、政治经济学、世界经济)的考生:

一、根据校发相关通知要求(http://zsb.jlu.edu.cn/),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审核,《经济学院2020年博士招生通过资格审核、可参加考核名单》请见附件,公示期:2020622-623日,有异议请联系:0431-85167027。注:因我院政治经济学、世界经济、法经济学、财政学四个专业的全日制博士名额(不含少民等专项计划)已录满,故不再组织考试。

二、网络资格审核及设备软件测试时间623900,经济学院(含少民、高校教师)、南方研究院(金融学、政治经济学、世界经济)通过资格审核、可参加考核的考生须按此通知(http://jjxy.jlu.edu.cn/info/1060/12242.htm)中的“测试前的准备工作”“考核流程”等要求进行备考。学院已按照各学科成立考核小组,具体分组名单请见附件《吉大经济2020年可参加博士统考的考生分组名单及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请考生仔细核对名单,有问题随时联系我们0431-85167027)。考生第一时间完成申请添加附件中对应的复试工作人员的QQ号,验证信息:报考专业名称(博士)-姓名-身份证号后六位。为方便识别考生,QQ头像为近期免冠上身照片,且QQ实名:报考专业名称-姓名(如有重名者,则括号内备注考生编号后四位数字),例:政治经济学(博士)-张三。为确保联系畅通,请各位考生务必随时保持在线,复试期间,QQ号仅限考生本人使用。

三、考核时间、内容及流程:考核时间624日上午9:00请各位考生提前半小时调试好设备、软件、网络,听从工作人员通过QQ发送的指令。请考生按照通知(http://jjxy.jlu.edu.cn/info/1060/12242.htm)中的考核内容、流程及评分标准”进行准备。

四、本细则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负责解释。如遇突发情况,导致考试工作变动,我院将第一时间在本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随时浏览本网站,并以最新发布通知为准。请拟录取考生经常浏览经济学院网站,所有信息均在网站公布,恕不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考生于工作时间致电咨询我们:0431-85167027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