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关于经济学院接收2020届推免生复试具体工作安排及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数量:

一、根据考生本人申请材料,经学院资格审核,确定《优秀营员、本硕博免复试名单》和《推免生可参加复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如发现材料不属实或不符合我校推免接收基本要求者,学院将随时取消其复试资格。

二、《推免生可参加复试人员名单》中的考生须参加复试,具体安排:

考生须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参加笔试和面试。

1、笔试:9月26日(周四)下午1:00-3:00,《经济学(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地点点: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第三教学楼第三阶梯教室。按黑板粘贴的《座序图》入座。

2、面试:9月27日(周五)上午8:30,按粘贴顺序单依次进入考场面试,分组地点:

*金融学、金融专硕:吉大南区,东荣大厦A106室。

*国际贸易学、世界经济、国际商务硕士:东荣大厦A100室。

*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法经济学、经济思想史:东荣大厦A114室。

*财政学、产业经济学、企业管理、税务硕士、国民经济学、制度经济学:东荣大厦A112室。

三、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将在本网站公示,请考生随时关注。

经济学院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