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23年度招生宣讲(四十六)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数量:

2023625日,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宣讲团成员廖红伟教授、刘佳丽教授赶赴辽宁省大连市,参加了大连市2023年校园高招咨询会。咨询会的地点是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时间是20236259:00-11:00

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创建于1949年,1962年被评为辽宁省重点中学,2004年被评为辽宁省示范高中。多年来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为吉林大学输送了许多优秀学子,也是吉林大学重要的生源基地之一。

在报考咨询环节中,家长和同学们对吉林大学尤其针对强基计划、拔尖人才培养方案和“转出无限制”的转专业方案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廖红伟教授和刘佳丽教授积极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家长与同学们关于吉林大学优势学科、夏令营选拔、校际交流、学校环境和生活条件等方面的疑问,并为考生和家长发放了宣传彩页和吉林大学纪念品。此次招生咨询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的知名度与学校声誉,这将对吸引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带来极大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