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23年度招生宣讲(四十五)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数量:

2023625日,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宣讲团成员廖红伟教授、刘佳丽教授赶赴辽宁省大连市,参加了由英才硕博招生考试网组织全国近百所高校招办面向辽宁省14个主要城市及县级市举办的第十五届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此次咨询会的地点是大连高新区万达商业广场,时间是20236251230-15:30

在报考咨询环节中,廖红伟教授和刘佳丽教授充满热情地接待了近千名考生及家长的来访咨询,就近年来吉林大学在辽宁省的录取位次、吉林大学优势学科、本科转专业政策、本科生涯规划、夏令营选拔、校际交流、学校环境和生活条件等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并着重面向高分段考生介绍了“2+5”培养体系。此次招生咨询活动得到了家长及同学们的积极回应,展现了我校良好风采,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