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2023年度招生宣讲(三十七)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数量:

2023年6月24日,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宣讲团成员廖红伟教授赶赴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大连市2023年高考招生咨询会”。咨询会的地点是大连市金州高级中学,时间是2023年6月24日14:00-17:00。

大连市金州高级中学始建于1946年,是由大连市金州区人民政府创办的第一所独立高中。由于在报考咨询时,考生的分数刚刚公布,家长与考生的咨询空前热烈,吉林大学展位前始终人流不断,家长和考生表现出对吉林大学各专业的强烈兴趣。廖红伟教授针对吉林大学整体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专业优势,以及在辽招生政策和往年录取情况等与家长了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家长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廖红伟教授不辞辛苦,亲自带去了大量吉林大学纪念品——明信片和笔记本,发放给感兴趣的考生和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