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06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6-06-27      点击数量:
桃李芬芳,离别在即。6月23日晚,“鹰飞蝶舞总是春”经济学院2006届毕业生晚会在我校“五月花”广场倾情上演。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元禄,团委书记秦川,辅导员韦艳玲、田仲金等老师和全体2006届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广场华光流彩,乐声飞扬。晚会随着六位主持人的登台拉开了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火爆。留学生代表一首吉他曲,表达了他对学校生活的怀念。素有“情歌王子”之称的刘雨雨带来了深情款款的《夜夜夜夜》,而“小周华健”刘琦则大声问我们《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女高音杨桁高唱了一曲《共和国之恋》,表达了对母校对祖国的浓浓爱恋。正所谓“儿行千里母担忧”,学生的毕业也牵动了老师的心。老师们的登台演出掀起了整台晚会的高潮。
舞台上“群星闪耀”,舞台下“星光点点”。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声中结束了。正如歌中所唱到的一样:“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福必然同享,有难必然同担,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是鸿鹄应当志存高远,是雄鹰必定展翅蓝天!让我们共同祝愿经济学院2006届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捷报频传!(朴实)


经济学院
2006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