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送大四足球告别赛

发布时间:2006-06-26      点击数量:
为了给毕业班的同学们在学校的最后的日子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在即将送走2006届学子之时,经济学院学生会组织了“经济学院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送大四足球告别赛”。
6月22日中午比赛在体育场正式开始,参赛双方分别为大四联队和大三联队。毕业班辅导员秦川老师亲自披挂上阵,加入大四联队。比赛刚开始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是双方队员的热情丝毫不减,比分在交替之中上升,雨中的比赛更加精彩。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变为4:5,大四联队以一球之差负于大三联队。
尽管比赛结束了,但是大学四年的情谊没有结束。同学们又一次回味了足球带给他们的无穷快乐,带给他们的美好回忆。我们衷心祝愿这样一份不同寻常的送行礼物能为毕业班同学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经济学院的足球健儿们,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经济学院学生会
200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