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热心献社会,真情为他人,让爱再延伸!——记经济学院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06-05-16      点击数量:
5月15日上午,在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下,经济学院129名本科生参加了吉林大学2006年无偿献血活动,成为我院集中组织献血的首批无偿献血者。
献血当日,我院300多名同学争先恐后的要求献血,场面非常壮观 。同学们都是提前许多天报名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大家事先已经从吉林大学献血专题网站上了解到了许多关于献血方面的知识和常识,消除了对于献血的种种顾虑。报名献血的同学在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开始签到、填表、体检、采血。因为当日还有兄弟学院的学生参加献血,受到当日采血量的限制,截止到下午1:30,我院共有129名学生完成了献血。本次无偿献血中,涌现出了很多先进个人,2003级财政学的杨军成同学已经是第三次献血,当谈到献血动机的时候,他说:“没有什么想的,就是觉得应该来”。质朴的语言,一个五年党龄的学生党员的胸襟,诠释了新时期我院党员的“荣辱观”,让我们共同为他们的义举喝彩!感谢他们!我们希望将来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爱,可以让一株幼苗成为冠盖连天的大树;爱,可以让一缕溪流涌动成彭湃激荡的江河;爱,可以让一个故事历尽沧桑演绎成波澜壮阔的传奇;爱,可以让一粒爱的种子落壤生根,播撒四方,站立成一面壮丽的旗帜!经济学院的无偿献血活动还在继续开展,经济学院学子涌动的爱心也正在传递。热心献社会,真情为他人,让爱再延伸!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6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