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刘兰同学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6-12-22      点击数量:
12月14日,经济学院2006级本科生刘兰同学因肠梗阻病情危急,在吉林大学第一临床医院手术。刘兰是我院一名重点关注对象,巨额的医疗费用成为一大难题。在她住院治疗期间,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辅导员垫付了部分医药费用,各年级同学纷纷捐款,并到医院探望生病的刘兰同学。刘兰术后康复较好,现已出院。

附件:刘兰同学的一封感谢信

我是2006级金融学二班的刘兰,很感谢大家在我生病期间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你们不仅仅在精神上给予我支持,让我在与病魔的斗争中能够有一种乐观的心情,而且在经济上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用“感激”二字来形容我的心情也远显得单调,在脑海里搜索了半天,也实在找不出确切的词。室友和同班同学就不用说了,你们是我在大学期间最亲密的人,你们对我的好我会一直铭记在心。还不断的有一些师哥、师姐,一些相识或不相识的朋友来看望我,看着一张张亲切的面孔,我也只能心存感激,不知道用怎样的方式来回报大家。
来自五湖四海的爱来的太汹涌,让我一时措手不及。我曾想过从这些爱中选出几份来答谢,后来才发现每份都是我最珍贵的。因为你们是一个集体,我难以一一细数,敬爱的白老师、田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亲爱的老乡、师哥师姐……你们的每一份情,每一份爱对我来说都是唯一的,都是弥足珍贵的。我只能从内心默默的感激你们,我一直不善表达,但希望你们能够明白我的心,我对你们的爱心存感激。
我力量薄弱,说能回报什么或许还不恰当,但是无论何时大家能想起我,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忙。以上是我的肺腑之言,我代表我自己,也代表我的父母真心地感谢所有关心过、帮助过我的人,真诚地道一声:谢谢!

刘兰
2006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