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广泛开展对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06-11-21      点击数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对外交流层次,扩大我院对外影响,经济学院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
11月10日上午,日本中央大学经济学部学部长松丸和夫教授及石川利治教授访问了经济学院。裘式纶副校长接见了日本外宾。
下午,德国基尔大学Helmut Dispert副校长,基尔大学Bernd Waldeck教授等一行三人,访问了经济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李俊江教授,副院长李晓教授与Helmut Dispert副校长就两校间交流与合作展开座谈,参加座谈的还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德斌处长、李梅花副处长。基尔大学Bernd Waldeck教授还为经济学院师生作了一场关于投资组合分析的学术讲座,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同日,来访的外宾还有,日本和歌山大学椎木和光教授夫妇,韩国全南国立大学经营大学副学长李承俊教授,韩国全南国立大学区域开发研究所所长孙龙烨教授,经济学院院领导分别与外宾就双方交流与合作项目展开了座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经济学院
200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