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2-23      点击数量:
    2月12日上午,我院在东荣大厦114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评审会,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和我院申报项目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评审会。吉林大学社科处霍志刚处长、项目管理科马赫科长和刘坤老师应邀参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项卫星教授主持。

    评审会上,7位老师就所申报的项目做了介绍,学术委员会就项目申报书的选题方向、课题论证等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霍志刚处长就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马赫科长和刘坤老师针对项目申报书的填写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本次论证会,我院申报项目的质量和论证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调动了我院教师申报高水平项目的积极性,目前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